墨_弧长至天际

请认真翻阅→水墨食用说明↓
得了吧,别看了,这儿不会有你想要的。
小心思很多,是个疯子。负能超绝爆棚。
日常当个白嫖的。不用看了,就是条扑腾不起来的咸鱼,多是抽风。
此号不用于发文,基本是个负能堆积站毕竟早期遗留问题。抽风什么的都在这里了,最多偶尔有智障小段子。勿FO




愿竭尽全力去留住生命中那些不愿遗失的碎片。

完蛋了我还是失眠了
搞什么啊……又睡不着
爬起来码字好了_(:з)∠)_七夕贺文我会有可能写完吗【……】
哎,为了那个瓜皮信仰,就算起来了也不能肆意妄为xxx
嘛本来就不打算干嘛的xxx
我好想槽一下自己,替别人操什么心能不能好好管一管自己那乱糟糟的人生
但是真看不下去这家伙的熬夜了……如果有能让这沙雕早睡的办法果然还是尝试吧_(:з)∠)_哪有那么熬夜的啊连续几十天了吧三四点睡觉,又不是考完大考的家伙还这么浪……切。
真是的,我干嘛要关心这家伙……
哎哎不说这家伙了
我要去北方读大学了……好烦啊要收拾好多东西啊_(:з)∠)_今天一理才发现有那么多事要干……好烦好烦【抱头打滚】
要理带过去的生活用品,我还要理一个不可描述的箱子把我的那些精神支柱提早寄过去_(:з)∠)_
得空了还要把卖出去的文件夹给寄了……所以话说根本不打算赚钱只是不想留着了吧_(:з)∠)_心好累
没想到挂在咸鱼上还真的能卖掉,出乎意料,不过真不打算赚钱了意思意思出掉的感觉啊2333
买谷子简直和氪游戏一样,花钱图个开心,反正怎么算最后都是要亏的【……】随缘了随缘了
嘛,留个纪念吧☆多的就给别人好了☆
崩坏三的文件夹果然还是买了吧xxx

评论(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