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_弧长至天际

请认真翻阅→水墨食用说明↓
得了吧,别看了,这儿不会有你想要的。
小心思很多,是个疯子。负能超绝爆棚。
日常当个白嫖的。不用看了,就是条扑腾不起来的咸鱼,多是抽风。
此号不用于发文,基本是个负能堆积站毕竟早期遗留问题。抽风什么的都在这里了,最多偶尔有智障小段子。勿FO




愿竭尽全力去留住生命中那些不愿遗失的碎片。

夜深了,我还没睡
不知道为什么,等到很晚的时候,如果还没睡,就会自己抗拒睡觉,莫名就想保持清醒
……然后,然后就想哭。
我哪知道为什么想哭,想哭的理由那么多,我怎么知道是哪个
只是好像好久好久没哭过了……好想抱着人哭得痛快淋漓哭得一塌糊涂哭到睡过去哭到累得只能抱紧对方
……我现在身边还没可以这么抱的人呢。
好啦,很晚了,去睡觉吧,去睡觉吧。晚安好梦。
还有啊……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好像一直有种信念,在失去意识前一定要把自己想说的话都传达到啊】
【多累啊,让我闭眼歇会儿。哦对了,我喜欢你……我一定要说出来】
【谁知道之后还能不能再睁开眼了呢……晚安】

评论(12)